標題: 趣遊日本

摘要: 1.內容:10大主題深入淺出指導日本旅遊所需使用的日文對話,並分享各種旅遊經驗。(1)基礎單元:假名&日文表記/日本地圖&行程安排/招呼用語&各種數字(2)應用單元「場景會話」:購物/餐廳/住宿/尋求協助/交通購票/温泉旅館/藥妝店4.特色:大量實景圖示/字幕翻譯、拼音標示/教材同影片、附練習/測驗&作業驗收5.討論:線上互動隨問隨答/即時解惑/經驗交流

關鍵字: 史地遊憩;遊憩